close

【作者//音依 · 著】

第一次寫愛情小說不滿或任何建議或抓錯字都可以留言喔。

此小說會不定時更新喔,所以可以隨時來查看小說的更新

一個女孩子愛上了學校裡的風雲人物。而巧的是那位男孩也愛上了她。

他們在一起經過了許多風波挫折甜蜜幸福美滿的時光將分享給大家。

「人物介紹」

【女】

女主角 : 曉琪 (Xiiao Qi)

好朋友 : 悠悠(You You)

好朋友 : 吉兒(Jii Er)

【男】

男主角 : 佑凱(Yoo Kye)

好朋友 : 旻榮(Min Rong)

【其】

配角 : 凱恩(Kyen)

配角 : 馨苑(Xin Yyun)

配角 : 絲文(See Wen)

- Chapter 1/Love Period

開學了,又是新的校園生活,拋開過去,活在未來

進到校門口,處處都是戀人情侶,手牽手一起走

「嗨,琪!」我的麻吉,悠悠走向我說

「你的心情開起來不錯呀,怎麼了嗎?」我疑惑的問

「老實告訴你,我戀愛了..」她頭低低的回答

「是哪位紳士那麼幸運成功追到你呢?」

「就是..就是..就是他啦~他來了」指著正走向學校的旻榮

我頓時嚇到了,問「你們怎麼手牽手一起走捏?」

「我們家距離太遠,今天想在學校買一間房間一起住」

「哇,怎麼那麼恩愛丫,真好..有個男孩可以讓你依靠!」

我心想:怎麼所有人都在戀愛..連我的麻吉也一樣..唯獨我還沒有戀愛呢?

「你也會很快就有了啦~現在是戀愛時期,趕快找一個真心的吧」

「別唬我了,趕快去上課吧」我和悠悠揮個手就各走了

回到班上,同學們都隨意亂找個位置坐下,我也是其中之一

我很幸運地,我竟坐在一位校園的風雲人物-佑凱的旁邊

平時在街上走,也會看到有粉絲對他發花癡,纏著不放.就連在班上也不例外

「你好,我是佑凱.很高興認識你」他臉上帶著笑容對我問候

此時此刻,我的心像冰融化一樣,化了..

「你好喔,我是曉琪.大家都叫我琪」急忙地回了一句.

「那好,我以後叫你琪,可以吧?」

「嗯嗯」瞧我羞答搭的臉,快紅死了

*下課*

「一起吃如何?反正我沒人陪嘛」佑凱問我

「嘛..悠悠和吉兒都要陪男友吃飯..就陪你唄」微笑地說

「你要吃什麼?我請客,就當做是我對你的見面禮吧」

「我怎麼好意思讓你請客呢,其他女同學會誤會我的」

「沒關係,我解釋就好,就這樣」

「嘛..我吃碗面就行了,另加一杯飲料好不?」

「就這麼定了,你順便幫我買飲料好嗎?謝謝你」

「不客氣啦,都是同桌嘛,客氣什麼」

買好後,選了沒人的位置坐下吃買的食物,喝飲料

「我去上廁所,等我一會兒」我說

「好啦,就等你回來」

話說,我怎麼會有一種正在曖昧的感覺?

上好廁所后,我被嚇到了

誰也一定沒想到,佑凱在廁所門外低著頭站著

(學校的廁所是公共的不好意思w)

看見我出來,就立即拉我的手把我靠在墻上

他單手靠在墻上,臉也非常的貼近我.

心想:幸好廁所里沒人...被其他女同學看到,我就慘糟了..

「我問你一個問題,老實回答我喔」他利用那魅力的眼神看著我.

「什..什麼問題..題..要問我嗎?」緊張兮兮的說

由於他的臉非常的貼近我,所以我不敢抬頭看他..

「你先看著我嘛,別緊張也別害羞嘛..也沒有什麼事啦」

- Chapter 2/I'm in Love

「吶,你到底有什麼事嘛」我邊說邊抬頭

誰知,一抬頭就輕吻了他的唇

當時我被嚇到了,就趕快把他推開

「幹嘛把我推開啊,就只是一個吻而已嘛」他沒當一回事的說

「快說啦,究竟是什麼事?快拖了10分鐘了,還要上課誒」

他順手的把我拉進他的懷中,深情地看我(臉很貼近)

「我 喜 歡 你,我對你一見鐘情,我被你迷上了,你...喜歡我嗎?」

當他說出這句話時,我不知所措

但我的心卻跳動得像閃電般快速

頓時,我發現原來我也喜歡他

「喂!琪?我喜歡你,做我女朋友如何?」笑著對我說

「我...我...讓我回去考慮行嘛?我先回去上課了」

我快速地跑回班上,一臉憔悴的坐著

「琪,你怎麼了?怎麼一臉憔悴的樣子」吉兒問我

「沒...沒什麼」我不敢說剛才發生的一切

我心想:待會兒他回來班上我該怎麼辦

佑凱回來了,瀟灑地坐在我旁邊

「你...需要多少時間?」他坐下來的第一句

我一句也沒回,看著手錶上的時間,還有大約15分鐘才上課

我站起來,拉著他的手,在學校狂奔

不知不覺,我把他帶到學校後院的空地

我校後院的空地通常都會有一些情侶聚集在那兒恩愛

「你帶我來這兒幹嘛啊」

「沒..就不知不覺,就只想跟你說幾句」

「那你要說什麼」

「我...我其實...其實也喜歡你」後面的話是快速說出來的

但他好像聽得很清楚

「是真的嗎?」

他把我抱進懷裡,接著就輕吻我

我瞪著大眼睛看著他

「你幹嘛啊,我還沒答應做你女友呢,別亂來」

我又再次地推開他

「你不是喜歡我嘛,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」

我嚇呆了,我明明還沒答應啊...

「明天早上沒課,我們就去約會吧,時間地點我會發短信給你」

「誒,那個...」

我還沒說完,他往我的額頭留下一個唇印

他拍拍我的劉海後,自己先回去了

我看看手錶,糟糕!剩下最後2分鐘,我趕快跑回班上

回到班裡,他早已坐在位置上了

我提醒吊膽的坐在旁邊,擔心他會在班上對我做出什麼事

*放學*

「記得隨時隨地看你的手機呦」邊揮手邊說著

「手機有通知的嘛,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在看」我很無奈

- Chapter 3/First Date

*我的家*

我在溫習功課時,收到了一封短信

我按下打開按鈕,發現是佑凱寄來的

短信內容如下 :

安安,你一定是在溫習功課是吧?

明天有約會你沒忘記吧

約會地點 : 轉角咖啡廳

時間 : 9:00a.m.至12:30p.m.

就這樣,掰掰

-佑凱

「他真的要和我約會...真的...那麼,明天好好打扮一番唄」

*隔天*

陽光明媚,是個好天氣

看看鬧鐘,我似乎還半夢半醒

鬧鐘上顯示 8:26a.m.

我趕快起身梳洗一番,也苦惱著要穿什麼衣服去赴約

經過深思熟慮後,我終於決定好了

我穿著桃色洋裝,看起來變得好單純

戴著桃紅色的鑽石髮夾,好閃亮

穿著粉色靴子,搭配桃色洋裝

身上的配飾什麼的,都以桃色及粉色為主

拿著一個我最愛的包包就出門去指定地點

*轉角咖啡廳*

「歡迎光臨,小姐,請問你有預約嗎?」門口的服務生問我

「沒有,但是我的男友預約了。啊,他在那兒」我指著佑凱的方向

「好的,請」服務員彎下身子親切地說

「嗨,你來了,我還以為你不來了」佑凱說

「我怎會不來?不是我付錢嘛,你有沒有等很久?」

「沒有啦,你今天真漂亮,以後見我也如此打扮唄」

「討厭,快點東西吃啦,好餓」拿著Menu邊說著

「那你要吃什麼就盡量點吧」

他絲毫一點都不在乎錢呢

「請問二位要吃什麼?你們看起來是一對情侶,要不叫我們的情侶套餐?」服務員說

「情侶套餐?那好吧,就來一份(一份兩個人)」我開心地說

佑凱似乎看我還沒點飲料,便主張叫了兩杯【粉紅愛情】

「好的,一會兒馬上來,請稍等」服務員說

*10分鐘*

我們倆一句話也沒說,就一直尷尬地看著對方

我奈何不下去時,我終於開口了

「過了10分鐘,你幹嘛一句話也沒說呀」

「我想看你多幾眼嘛,不行?」佑凱回

「現在是在約會好嗎...」

「二位久等了,請享用」服務員說

*享用套餐*

「看你吃得挺飽的,要不我們去公園逛逛?」佑凱說

「我好久沒去公園散步了,就這樣唄」

「我載你去吧,因為你是走路過來的,難不成你要走路過去?」

「好嘛」

抵達久違的公園,我們坐在一張長凳上聊天

「話說...你怎麼會喜歡我」我把我在心裡一直想問的問題說了

「因為...你的成績好,,又善解人意,又單純可愛,更重要的是我愛你」

聽完,我的臉羞得和玫瑰花一樣紅通通了

他突然用手抬起我的下巴,深情地看著我

「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...」佑凱說

他歪頭然後輕吻我,我也是和往常一樣瞪大眼睛

當我要推開他時,他更用力的深吻我

「不要再推開了...好嗎?」佑凱把唇離一點說

他又親了我的額頭,拍拍我的劉海

「我們...幾時才可以公佈我們的關係...不想再隱瞞了」我很疑惑

「嘻嘻,明天你就有機會了」笑瞇瞇對我說

*隔天上學*

在學校第一眼看見的是我班的同學,絲文和馨苑

「安安啊,琪」絲文和馨苑異口同聲說

「安啊,絲文,你和凱恩怎麼樣了」我問

「就和往常一樣啊~一直出去約會」絲文回

「是啊...我昨天才約會呢」

「哎喲,你跟誰約會呀,你有男友了?怎沒告訴我」

「我的男友...是....是...」

他真的很希望我告訴他,可我不想說

但是卻在此時,佑凱出現了

【未完,待續,下回為第四章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耍萌滴音依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